Sunday, November 15, 2015

Petronm 3042

Petronm (3042),
市价:Rm3.10
这股我们上星期有和我们的前辈和一位精算师朋友有研究过,这公司是经营petron打油站的。主要的业务是提炼汽油和燃油,而不是採油的,所以国际油价上涨和下涨完全不会影响到它的,反而它可以得到更多好处,因为政府已经fixed了它们的盈利%。 市场上好多人误会以为国际油价的重挫会影响到它的盈利,所以比较少人买进,但我们已经开始留意到这股开始有大买家开始买进了。之前股价下跌是因为公司花了好多钱去把个地区的mobile and esso 油站改变为现在的petron油站以及增加输运管的距离,和加强好多的设施,以满足未来的需求。
我们可以看到公司的提升工程已经完成了,业绩在今年的第一和第二业绩报告得到了非常好的盈利,如果第三和第四的报告可以保持在前两个的盈利一样,这股好大的可能会回到之前的Rm4.00以上。

有兴趣者可以留意下和研究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