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让`SIDC’ 开始我下一个旅程

六月二十号正式离开了服务一年的日本公司,非常感激一年来同事们的帮忙和照顾,谢谢你们的教导.接下来就要开始我MODULE 6 AND MODULE 7 EXAMINATION 的旅程碑了,让我的投资旅程开始了第一步这一步让我放弃了之前的工作,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,当选择了自己想要的或有兴趣的,感觉上来比较明确了. 记得戴尔.卡内基在<<如何停止忧虑开创人生>>这一本好书里有一章提到THOMAS CARLYLE所说的: [我们首要之务,并非遥远糊的遠方,而是處理眼前的事].那就让我活在今天的方格里吧,好好的珍惜每一天,把每一天要完成的事都处理完吧.

2 comments:

  1. 请问我可以有您的电联和电邮吗?kimguanliew@msn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have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. Thank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