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(追求一个明确和安全的投资方式)


佛祖说过: 要成佛可以通过几万种的法门,只要按照正确的方式,通过时间的考验,要成佛那是一定的事.
     我个人对于投资的理念是来自Benjamin Grahame, 不那么在意市场短期里的变动,不停的寻找值得投资的公司,当然Benjamin Grahame 大师对于值得投资的公司持有比较高的条件,可能在马来西亚的股市里比较难寻找到, 我个人在条件上放底了一点。按照Benjamin Grahame的投资方式,我建立起自己个人的投资方式,不停的从 RevenueROE, Net tangible asset per share, operation cash flow 等等里寻找好的公司 。在这一年的投资里得到了12%的成长,为了更加接近Benjamin的投资方式,我把大部分持有的股票给卖了出去,重新的计算和记入完四十三间交易所里的种植股,现在已经完成了二十四间的。可能这样会比较吃时间,但可能对我来说那时间是值得的,我不要我的资金(朋友)因为我的贪心和随便投资给牺牲了. 这样的话,我就可以清楚的利用每一只我明白的股,那一只太高估,太低估,再配合市场的走势进行逆向投资.少听别人説那一只很好那一只不好,因为那是我的钱所以我要自己去证实,.听别人的话如果输钱的话,那些人不会帮你出一分钱和可怜你的. 坚持你正确的投资理念,不要放弃它,不停的运用它,带你到最后的不是一只好的股票,是一个明确和安全的 投资方式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