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8, 2013

2014年

2013年的圣诞节在温馨以及平静的情况下离开了我们,充满期待和挑战的2014年开始向我们张开了双手,一双握着一把刀的双手,准备在我们身上夺走我们的一切,在这万物膨涨的马来西亚,大道的收费上涨,汽油以及电费上涨等等。大道公司,Petronas,Tenaga真的没钱赚了吗?可能在现今的社会里,黑暗的一面我们是永远难以理解的。但2014年里,我可以确定的是middle class group将会大大的减少,穷人和有钱人的gap将会越来越大;我国的犯罪案将会越来越多,多到你还以为我国没有了警察👮,然后内政大哥出来说:我国是比索马里还安全的。T.T我们给那么多tax不是听你说你爸爸在索马里很安全的,还有你大便时你的水枪掉进了大便洞了。

在股市高居不下情况下,好多人开始怀疑亚洲会不会和上一次1998年那样的被打到呢?是否经济风暴会不会在来临呢?我的知识程度可能比好多经济学者来的底,分析不到那么多细节的,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不会,有的话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样惨,因为学会走路的宝宝,你认为他还会像以前的那么的善良了吗?亚洲在这十多年来不停的加强自家的金融保护层,增加区域之间的贸易合作。还有一点是,经济最重要的一个支撑点是人口population,在现今的亚洲是完全有这一个条件,所谓的外资离开了我们,大家都在担心,我个人觉得没这个必要,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现金的流动和交易,难道有钱赚他们不会再回来吗?而且在欧洲面临债务危机时,亚洲好多公司已经在哪里生根了,连Vincent Tan都差不多买了两只球队了,如果亚洲有事,西方国家也不是那么好过的。亚洲股市不会在近期倒下的,而且股市还没有达到疯狂的阶段。

无论如何,2014年的经济还是会一样的运作下去的,BN也会越来越富有,咯死马也会越买越多名牌包包,传说中的(马鸡白)还是一样的有钱有势力,人民的我们还是处于下风。最后祝大家在2014年出少点夜街,在股市里赚多点钱。